Friday, August 3, 2018

Korea Busan Trip - Part 8 (Haeundae) 釜山自由行之旅-第8部(海云台)

海云台海水浴场 Haeundae Beach


下了巴士,过马路。就有圣诞树迎接。

插播小故事:二姐那时候肚子不舒服,拉裤子了。还好到了海云台,这个圣诞树再走下去一些些有公共厕所。我当天穿了3件裤子(保暖卫生裤,牛仔裤,布裤)。我脱了布裤给二姐穿。

在海边看日落(有没有浪漫到...)

(海浪滔滔我不怕......)



SEALIFE水族馆

有免费的温泉足浴,初体验。
首先得脱鞋,放在旁边指定的位置。把裤脚拉起。沿着青色的地垫,进入温泉足浴。建议先从温度较低的地方开始,习惯了温度再慢慢的移向高温区(别烫伤)。
在冬天穿几件衣服的我,竟然在露天脱鞋,真是冷死我了。但是在双脚浸泡在足浴里时,又烫死我了😤。
旁边有很多热心的大叔大婶会热心的教你,虽然是说韩文,但大概大概都懂他们的意思。
之前看其他网的介绍说会很多人,还得和这里大婶抢位置什么的。可能我们去的时间大婶都敢回家做饭吧...... 
不过适应了温度后还真的蛮舒服的,感觉这几天走的腿都被治愈了😁





在海云台海水浴场,
左边是高楼大厦,右边是公园。
前面是无限海景,后面是美食天堂。





圣诞时期还有圣诞摆设,拍照时间!

人鱼

我与沙滩

这里是“超人回来了”大发爬沙雕,跟自己说:“我做得到!”的沙滩啊~~


我们从海云台海水浴场走到冬柏公园

釜山APEC世峰楼 + 广安大桥



包装得像个礼物

The Bay 101 里面好像有电影院。

(用GoogleMap画大概路线图的)

我们在海云台都走在沙滩上,所以街道上有什么咖啡厅街,还是鱼饼店都没有试到。

其他釜山自由行之旅:




Busan Trip - Part 4 (Gyeongju) 釜山自由行之旅-第4部(阳南柱状节理

Busan Trip - Part 5 (BIFF) 釜山自由行之旅-第5部 (BIFF广场)

Busan Trip - Part 6 (HaeDongYongGungSa Temple) 釜山自由行之旅-第6部(海东龙宫寺

Busan Trip - Part 7 (GiJang Market) 釜山自由行之旅 - 第七部 (机张市场-螃蟹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