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22

2022.9.13 鼓起勇气

 今天下午在office,终于忍不住新同事丢笔的声音,转身观察他是不爽丢笔还是转笔技术烂。

结论:转笔技术烂

忍无可忍之下,终于开口。问他是不是想事情时下意识的转笔。叫他转笔的时候下面垫些纸,说他annoying 。虽然我是用开玩笑的语气,但希望他知道我是认真的。只有我知道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开口。我的手都是在发抖的。

从他4月进来开始,就断断续续听到从后面丢笔在桌上的声响,是会被吓到的声音。还好我不用一直坐办公室,就用电脑的时候快快用了,然后不能顶了就躲进lab。 

可能是我的心脏不好,可能就是我太敏感。因为我和新同事的位置中间还隔了一个新新同事。她好像没什么受到影响。

我也不是连人家的习惯也要管,只是想告知他,他的习惯有造成我的困扰,而他只需要垫纸让声音没那么响亮。

会哭的小孩有糖吃。不会哭的小孩就得忍气吞声,委屈自己?

希望这次的沟通有效。

No comments: